Tuesday, January 11, 2011

2011/1/3-2011/1/10:新年的第一篇

  1. 我又开始玩老游戏《皇帝》,这次一定要打出霹雳皇帝的结局。
  2. 每一年的开始,我们都有很多种可能。令人遗憾的,精力所限能完成的只有寥寥几样;更遗憾的,选的几样都没做到底;更遗憾的,一直没有买定离手,下注吆喝,一年时间直接蹉跎了。所以,今年的事情,带着不一样的觉悟,一定把它完成。
  3. 感觉到对现在写的代码一定热情也没有。讨厌简单的重复,没有新项目,甚至连代码重构的时间都没有。工作上也缺心,很多bug。
  4. 从去年开始建立的代码质量检查不错,要坚持下去。
  5. 去年用三个星期的热度,学会的《三国杀》,在公司内居然达到一览众山小的水准了。坐等冠军奖。噢,预定一只抱抱熊。
  6. 二姐要买房了,果然吓人啊。
  7. 龙空越来越讨厌了;或者,我越来越讨厌,所以眼中看到的都是负面。自省啊,不要变成自己憎恨的那种人。
本周音乐:
  1. spandua ballet-True: http://1g1g.com/#157971
  2. owl city-fireflies:http://1g1g.com/#424770
本周图片:德艺双馨苍井老师的墨宝

ef3235b69594bb6e8ed995eae3eed981_view

68f7ed5e6c49123435829c170f06b5fb_view

large_cangjingkong



本周事件:屠夫和狗仔去看车。http://twitter.com/#!/tufuwug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