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2011/1/11-2001/1/16:life goes on

  1. 本周六的上海扩容全网测试,最后还是出了问题,这是多么悲伤和操蛋的事情。周六了还要晚上再加班,实在是超出了我的敬业峰值。所以,wucis真是令人佩服。
  2. 周四K歌去了。事实证明,《发如雪》已达成突破,但是新歌入手速度缓慢,还把嗓子唱破了。好在周五早上不上班,side bonus。
  3. 那个新人似乎真的上手很慢;但是我也没什么成长,杯具杯具。
  4. 支援给二姐后,不得不感叹,上班族挣钱真是慢啊。
  5. 突尼斯革命的启示:生存问题是革命爆发的基础,新媒体的广泛使用带了信息迅速广泛传播,是革命的酿造池;不平等、独裁是革命的火山口。
本周剧集:《Lost Girl》,基本就靠熟女了,剧情并无亮眼之处。


MV5BMTc3NDY0MTY3MV5BMl5BanBnXkFtZTcwNDQ4MTkxNA@@._V1._SX640_SY427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