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2011/2/14-2011/2/20:乱纷纷的周日

  1. 工作上,变更在按部就班的进行。而几个紧急包,通通难产。
  2. 啊,我的三国杀冠军奖金还没有拿到。
  3. 一次不经意的摸你花行为艺术,被神经高度紧绷的各级领导上升为热点事件。我想对不辞辛苦的制服组们说:真是糟蹋休息时间,这时节的中国,散步的威力没有北非那边的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们那么大。如果能把精力放在盯紧体制内的蟊虫,比如携款九千万跑路的股长,今天反腐明天双规的部长,那么中国一定能更稳定更和谐,您说是吧?
  4. 昨天才忽然想到,和电脑对拼,自己建个服务器就可以了。而计划中的面杀又泡汤了。现实世界总是不如网络世界可爱,你妈逼的逼人往宅路上推啊。
  5. CCAV,你居然敢不直播NBA全明星周末!我今年一整年恨你!
  6.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妈逼的,但肯定不是我妈逼的。因为我妈正在逼我相亲。用三天的时间加了一个女人的QQ,用三分钟时间完成鉴定,用三秒钟时间说声拜拜。
  7. 啊啊啊,怎么差点忘了。我的第一个情人节约会,居然就这样,跟一个陌生女孩吃了一顿。the bright size:事情终于发生了,但是剩下的细节都很囧很杯具。买的花是黑的萎的,愣是不敢送出去;订的餐厅居然已经倒闭关门了;从来没吃过的匹萨,果然以前不吃是有理由的,完全不合我的口味。
本周剧集:《江~公主们的战国》: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11212939&iid=70474704

NHK河剧,感觉比《利家与松》好了不少。织田信长的演出是各个版本中最好的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