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触电人生

咳咳,不要误会,没有人陷入桃花劫中,而是,我货真价实的触电ing~~

显然我是无辜的,北京也没有犯错,只是这样的组合成为了悲剧.我相信这个世上没有人可以像我一样无时不刻被静电骚扰.当然,你很可能不屑:不就是静电嘛,又不会死人.那么,如果碰着门把手而触电的几率是60%呢?如果在这个名单中加入电梯、易拉罐、椅子、机箱乃至人、篮球?

有谁能够看到和听到在7/11的货架前伸向雪花啤酒易拉罐装的男子那欲进还退的右手和陡然上升到三位数的心跳?

有谁可以理解在电梯说出"放心摁吧,静电已经被我吸光了"的男子那咬牙切齿悲愤莫名的神情?

有谁可以习惯一边接地一边脱衣服?

......

偌大一个北京城,没有人可以体会我的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