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萌宣言

There is a plan to make all of this right.

Michael Scofield


然则太阳底下无新事,活在当下的幸运或者幸福,在于只要有钱,便能享受许多在以往不可想象的服务、产品;相对的,活在当下的悲哀在于你的所思所想所感所为,似乎都有人做过了。文明社会几千年,地球人口几十亿,你欢笑着别人的欢笑,悲伤着别人的悲伤,郁闷着别人的郁闷,兴奋着别人的兴奋,就这样不咸不淡地过着自己的“二手人生”。


当然不是要散布什么“历史的终结”。谁也没说复制是没有意义的。虽说非自己原创,但既然这一份拷贝已经属于自己的,便值得弥足珍贵吧。


然则我依然必是这样的想法,因为我还年轻,我渴望功成名就,做些什么有原创精神的事情,而不是简单复刻别人的人生。也就是说,像我这样的依然带着些理想主义的人,常常会有这样的信念:就算失败了,跌倒的姿势也要帅气得如此与众不同,这便是年轻没有失败的乐观主义冒险精神。


由此出发,很可以分辨出来谁是伪正太。那么,便让那些童颜巨乳的水货见鬼去吧。
以上,正太的萌宣言。


No comments: